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8月份噜 ~









哇....


好快 ~


8月到了...


久了没写部落格,


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这个星期6去考Undang,


可是我还没有读...


想读,可是又懒惰...


希望这个星期6可以pass咯...






有人找我拍照,


呵呵...


免费的耶...


当然要去拍咯...


期待期待 ~






最近也一直做Projek ,


没事做...


Sienz 叻...


今天我的新钱包到了,


可是我却开始要缺钱了...


怎么办??


应该是这次一直出去,


一直花钱,


一直手痒要买东西...


我要控制我的手了...


不然就真的要破产了...


=(






最近我也参加了跳舞,


老师说每个星期6,


8pm - 10pm 在佛教会跳舞,


明年表演 ...


好怕明年表演会出错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