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11 January 2013

紧张!





为什么那么快到星期日??


我很紧张啊!!


星期日就考JPJ了...


昨天下午去学车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心不在焉的...


驾车驾不好,


差点要直直冲过去要撞到前面的车...


franky的老婆就一直问“做么你”


我就说没事...


应该是去学校上课,


下午又去学车有点累想睡觉,


然后又心不在焉吧...


haiz...


要考车了啦...


我既然还心不在焉~


怕怕叻~~


明天是学车最后一次了,


后天就考了...


希望可以pass咯~









我的部落格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若你看了要生气,


那是你的事...


我先说明这是我的部落格!


你没资格讲多多!





不 要 对 号 入 座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