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13 January 2013

pass !!








Yeah !!!


我今天考JPJ pass 了 ~


哈哈...


高兴 ~


以后可以不用再去bitara了...


真高兴...


要考的时候我的心跳跳到很快,


上车过后就没那么害怕了...


上山跟parking都过得很顺利,



都pass 了...


考外面也pass了...


哈哈...


真不可相信我考一次就pass了...


yahoo ~~


可以不用再去bitara了 ~








刚才下午去打羽球,


打完就去爬山...


虽然很累,


可是很爽...


回到家整个人没力气了,


直接手酸脚痛 ~


现在又有点头痛了...


><


我的脚,我的手都很酸啊!


累死了...




明天放学过后要跟朋友去JPJ做lesen P了,


终于拿到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