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8 June 2012

金奖 ~








yahoo ~ ~


金奖 ~!


太高兴了...


假期里一直练习,


总算没有白费 ~


在槟城2天,


剩RM2回来...


钱花光了 ...


在槟城一直淋雨,一直吹冷气 ~


幸好没有生病 ...


在槟城的学校过夜一晚,


幸好没有睡课室,


那边的校长给我们睡会议室,


里面有冷气,


那晚每个人睡到发冷 ...


3架冷气开到完,


超冷 ~


我也发觉那边学校没有蚊子的,


没有被叮到...


我们的学校蚊子多到不能顶 !






后天就开学了...


我才刚刚放假,就那么快开学了...


我觉得这2个星期的放假很快过,


可是有人却说很慢过 ~


= = 


会很慢过吗??


应该是我放假太忙了...


呵呵...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