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25 June 2012

倒霉 ~







今天不懂是不是算倒霉,


下课后要去PS,


只是迟去罢了,


下到楼下老师既然叫我们罚站在太阳底下 ...


站在太阳底下过后校长还在楼上看着我们...


真倒霉 ~


幸好校长没有下来,


如果下来的话,我看罚站3节都有 ~








刚才在练习的时候,


教了3个人...


第一次教那么多...


教到没有声音 ~


喉咙很痛 ...


那里太吵了,


她们都听不到我讲什么,


只好用喊的 ...


最后搞到我的喉咙痛 ,


我看我的声音快要变成沙哑了 ...


不知道明天还有声音吗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