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Permai Inn ~






刚才早上去Permai Inn ...


那边很豪华~


8a.m就被到那边了...


全部Form5的在里面,


我来到的时候不敢进去...


呵呵...



刚才我们奏的最后一首歌,


校长很喜欢...


里面真的很冷~


本来我的水是热的,


进到里面慢慢的变冷水...


冷到我的手指硬掉~


>.<



毕业典礼一完,


     每个Form5就去找人拍照 ,


刚刚我也有跟校长拍照...


嘻嘻...


校长讲我们奏到很好听...











表演过后的照片 ~ <3









回到家我的脚很痛,


肚子又很饿~


Haiz...


我很累啊~


想睡觉了....





















xin ya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