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31 October 2011

雨季





刚才去Giant ~


我看到一只我喜欢的猴子,


一直夹都夹不到...


只好放弃了...


=(



去giant也没东西可以玩,


过后去里面走走罢了...








天啊~


又下雨了...


刚才回家的路上突然下雨,


我又很懒惰拿雨伞出来,


雨越下越大,


只好拿雨伞出来了...


雨季来了,


每天都下雨了~


闲 ~







刚才把去关丹的表格交给老师了,


老师说明天和后天form3可以不用来了,


嘻嘻~


又可以在家做懒虫了...


呵呵~


XP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