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






我要$$$ ~


要去关丹吃寿司 ~


要做工,


又没有人要请~


考完试真的很闷啊~


快要疯掉了~


每天在家发霉....


>.<








这几天的天气都天黑黑~


没有太阳的日子,


每天都下雨...


要出去都很麻烦~


不知道我生日那天,


天气会这样吗...


因为我要跟朋友出去玩~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