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24 October 2011

=)






刚刚和chunq ,wen , ping , huii ,wiwi 还有她男朋友去Giant...


去玩...


玩到很开心!


原本我和ping是走路去,


过后一直拖,


拖到最后坐wiwi 男朋友的车去...


哈哈...


早上要偷偷出校门的时候,


就好像小偷酱,


看到老师就躲...


真好玩~


我们去McD了,


去唱K...





我做新的blog了,


之前的我没有用了...


因为ID有点问题...


所以做过新的...


请多多关注哦~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