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加油!







陈欣尧!


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一定要打败你心里的那些恶魔,


信心起来好吗??


怎么变到那么没有信心了?






我真的好怕 ~


我真的变到没有信心了...


怎么办??


好想哭...


真的是说不出心里的痛,


心里的痛苦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轻松?


而我却不能??


我真的很有压力...


很辛苦...


很想大大声的尖叫!


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去旅行放松心情...


可惜这一切我都做不到,


只能藏在心里,


对不起...


我只能把所有的困难和痛苦藏起来...


我的信心到底跑去哪里了?


很想找回那很有信心的我,


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憔悴?


为什么总是不能开开心心呢??


每当我在发呆时,


都会让我想到心里的压力还有痛苦,


为什么就是不能叫我不想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唯有的就是“哭”


我知道哭解决不到问题,


哭也逃避不到事情,


迟早也要面对...


加油吧自已...


能加多少就加多少油吧....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