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压力...





很想哭啊......


压力很大!


真的很想哭...


最近考试,


考试过后压力更大...


要面对很多事情...


要面对音乐会,


又要面对考车...


为什么人生就是要面对那么多东西??


11月放假去KL音乐会,


那些歌都是难难的...


不会就不用演出,


我真的很想演出,


可是我怕我不行...


真的很难...


拍子很快,


每次都混水摸鱼的弹那一段,


那一段我每次练都练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而且又是明年比赛的歌曲,


这首歌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我真的很想哭...


如果音乐会我不能演出,


我该怎么办??


T.T


对一个玩音乐的人来说,


表演是非常重要的,


没有表演就好像玩了音乐几年都是白费的...


T.T







我生日也要慢慢的到来了,


又要面对考车了...


我最讨厌去Bitara了...


在那边给我的感觉是很陌生,


大多数都是马来人,


我很讨厌去...


我也怕考车一直考不Pass...


我到现在都还不会驾车,


没人要教我...


不知道我到时第一次驾车会是怎样的...


压力大!!



很大很大的压力一直压着我!


我很痛苦!!


很不想面对!!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