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发霉的第3天...







我快发霉了...


今天是在家发霉的第3天,


已经3天没去学校了...


下个星期1才去学校...


我真的是3天都没出门了....


哈哈...


可是很sienz.....


在家的日子就是那么的sienz....


我能怎样呢?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


在家只能做的就是这一些...


快发霉了...


>.<





后天就是我妈咪的生日了哦....


呵呵...


不知道爸爸去钓鱼还是回KB...


如果没有钓鱼就回KB,


如果没有回KB就去钓鱼...


haiz....


被看天气来决定...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