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累 ~






昨天jia wen 终于换来我班了,


我跟她一起坐...


我们同班已经4年了,


再加上明年就是5年了...


你是我Form 1 到现在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朋友 !


希望我们的友情会长久...









今天超累!


呼~


今天上体育课,


老师教我们做热身运动...


做到脚被开大大,


我脚的筋都拉开了...


现在脚很痛...





刚从学校回来,


陪玉萍她们跑,


跑了我脚也痛,


胃更痛!


第一次体验淋雨中跑步...


超爽的 ~


虽然雨一直下停下停...


不过很爽!


回到家脚没力了...


脚有2个地方很痛,


1个是早上体育拉脚拉到的痛,


1个是跑步脚痛...


很累啊...


在班一直很想睡觉!










我忍!!!


忍忍忍!!!!!!!!!!!!!


不要逼我忍无可忍!!!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最近让我觉得,


我有时很讨厌你!


你懂吗?


你每次做我不喜欢的事,


另到我很讨厌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最近才发现到的!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