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8 January 2012

有点想放弃了 ~






原本是今天懂可以不可以换班,


没想到校长说再给1个星期时间...


我觉得我没希望了 ~


也有些人放弃换班了...


我不要读Com 3!


校长分明就不给我们换班!


我真的不想读书了!


我快要放弃了!


有人叫我再坚持2年,


我坚持不到~


我不想读这班读2年!


从开学到现在,


我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一点点就想哭!


我不想被马来人欺负!


今天有一个女的被马来人欺负,


结果哭了...


今天是她被欺负,


那下次是谁?


我不敢保证我不会被欺负!


可能下一个被欺负的就是我!


我很烦!


也很痛苦!


打算出去做工!


读也没用!


这个学校更本就不公平!


什么都让给马来人!


我班的马来人PMR成绩才3科及格,


都可以读第3班...


我的朋友全科及格却被读第4班(最后一班)!


超不公平!


不想读这个学校!


我现在觉得很烦!


不知道要不要接下去读书...


=''(





kai kit ,谢谢你 !


告诉我很多东西,


叫我不要放弃...


还叫我想清楚 ...


但是我还是会考虑清楚的~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