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3 January 2012

开学~






今天开学了,


今天也是我最孤独,最想哭,在班最静的一天 ...


没有朋友...


在班简直就像哑巴一样!


我不想读Com 3 !!!


不要跟一班马来猪同班!


我的朋友不是在我前面班,


就是在我后面班 ~


没有一个跟我同班!


我很想哭!!!


从早上直到下课一直忍...


终于..........


在下课的时候哭出来了 !


我忍到很幸苦!


我已经写信申请换班了...


我班才有11个华人,


我班的华人大多数都要换去Com 2,


我的竞争力很大 ~


不知道我换到班吗 ...


如果换不到 ,


我可能转校或不要读了...


读Com 3 & 4读跟没读都没分别 ~


我不想读Com 3 !!!


打死我都不要读!


不想跟一堆猪同班!



T.T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