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拿成绩 + 冬至







今天拿成绩,


我好像是最后第几个拿,


老师都回了我才去拿成绩...


被去校长的办公室拿 ~


幸好我的成绩及格全部 ,


我对这次的考试成绩很满意,


没有E ~


好难得哦~


没有E ~


幸好...


我的朋友也是没有E ~


平常考试我们的成绩烂到不能顶,


这次大家都有努力,


成绩也及格全部 ~


太高兴了 ~








只可惜......










刚才我们出去真是扫兴 !


大家都开心的!


那个人来过后就弄到大家不高兴 !


还弄到玉慧很生气!


Dulan !


你没有来就没事了咯!


来了又不出声!


我们走掉也是应该的!


不爽什么!


真的是扫把星!








今天也是冬至 ~


吃汤圆噜~


我还没吃...


呵呵...


今天早上7点醒来做汤圆,


真是累到~










冬 至 快 乐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