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惨了 ~






惨了~


惨了 ~~


22号拿成绩了...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什么鞋去?


烦恼着~





放假也很少写部落格,


部落格也很久没有更新了...


懒惰更新...


呵呵~





21号本来有出去,


去玉慧生日 ~


可是我不能去了 ...


T^T


我被去姑姑家帮姑姑做汤圆 ~


对不起啦~


我的朋友~


无法帮你庆祝 ~


我的心里也感到过意不去 ...


请原谅我不能出席你的生日 ~


Sry ~ 






最近在家都睡觉 ~


一直睡午觉 ~


惨了啦...


要变睡猪了 ~


呵呵...


我也肥了很多,


因为一直吃啦 ~


我要减肥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