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回忆





昨晚躺在床上睡不着...


突然我的脑海一直出现在学校的日子...


很久没有上课了,


每天呆在家做一样的事情,


突然好怀念去学校的日子...


好想有多多功课...


每次在学校不想上课,


在家里却想上课...


明年不知道会读什么班?


会跟谁同班?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凶的老师教我?


有点怕~


好怀念考完PMR的那时期...


现在到了12月,


要拿成绩了,


有点害怕,


紧张~


还有3个星期就开学了...


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我就FORM 4 了...


希望可以跟我的老朋友同班,


一起在班疯的日子,


真让我怀念~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