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2 March 2013

emo!!







Haiz...


最近本人emo!


没有心情!


听歌就很伤心了...


昨天去唱歌也是,


唱到很emo...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唱到这样,


每个人都是...


都是唱伤心的歌...


有时觉得很喜欢那个人,


有时又很讨厌那个人...


为什么会这样?


你把我弄得让我现在很讨厌你,


你懂吗??


我真不知该怎样面对你了...


我不是非生物!


我是人!


我也有脾气的!


你对我爱理不理,


我没有耐性跟你!


没事做才找我!


有事做就不需要我!


你当我是什么?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


请别怪我!


是你把我弄到讨厌你的!


我不想跟你说话!


不想跟你来往!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