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25 March 2013

很难形容的心情 ...










haiz....


最近到底是怎么搞的?


让自已那么烦!


那么没心情!


那么多事情发生 !


好想一个人出来散心,


可是被人家破坏了...




最近的天气也很热,


想出来散散心都觉得很热,


热都快受不了了...


真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大喊大哭都没人管...


好想去海边哦 ~


Haiz!!!


我的心情难以形容啊!!


谁可以救我?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很痛苦 



T.T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