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27 March 2012

乱 !







前天PS节,


老师教我们做东西...


画自已要画的东西然后剪下来,


我画了笑脸 ...









我画笑脸是有意义的 ~


用微笑来度过每一天 !


我要开心 ~


不可以脸臭臭...


最近的我都是脸臭臭的...


呵呵...










今天在班睡觉,


每个华人都睡觉...


只剩马来人没有睡觉,


乱掉死 !


喊喊喊 !


男男女女都一样 !


要睡觉都被马来猪吵醒 !


超不爽的 !


我们华人没有睡觉的时候就静静,


我们睡觉就乱到像巴刹 !


马来猪就是马来猪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