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3 March 2012

一个人 ~






有够sienz 啊 ~


一个人在家...


等下3点去打球...


没有吃午餐,


够可怜 ~


我好像要生病了...


感觉今天的我很虚弱~


没有力 ~










你 !


敢写我们,却不敢给我们看 !


没胆 !

看到你就很讨厌!


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世界,


给那么多人讨厌你?


你出现在这个世界,


只会弄污染整个地球 !


不要每次把自已当作大小姐 !


也不要每次以为你是对的,别人是错的 !


你也会有错的一面!


好想看你没有朋友的日子是怎样的 !


迟早会有报应 !


我等着看!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