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7 April 2013

:'(










老天爷啊...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每一天都能过得开心,


难道这样都不能吗??


我每一天都过得很不开心,


都好想哭...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要弄我不开心?


难道我就这么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实现吗??


我只求每一天都能开心罢了...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有心事,


都不开心...


很辛苦...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啊?


为什么人家可以每一天都开心的生活,


而我却每天带着难过伤心生活...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很想离开这里,


不想面对每一天不开心的事...


如果真的可以离开,


我选择离开这伤心的地方,


永远都不回来...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消失了,


这样我就无忧无虑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