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累 + 紧张







呼 ~


累!


昨天表演,今天比赛...


昨天表演的时候很紧张,


今天比赛更紧张 !


刚才要到我比的时候我心跳跳到很快,


又很晕...


我奇怪做么每个人跑完就晕倒,


原来我跑完也是这样...


晕晕的 ,


好像要晕倒酱...


这个感觉让我想起4年级的我,


4年级的我晕倒过,


也是这样的感觉...


过后又要呕 !


haiz...


幸好我跑拿到第2名,


我尽我的全力去跑,


果然没有输...


过后就去McD,


超累的 !


回到家直接没有力 ...


懒惰走路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